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新冠疫苗運輸車輛憑調運單免費通行

2021-02-20 12:00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交通運輸部印發通知,要求對執行新冠病毒疫苗貨物運輸任務的車輛免收收費公路車輛通行費,收費公路收費站對持有《新冠病毒疫苗貨物道路運輸調運單》(簡稱《調運單》)的車輛,實施免費、不停車、便捷通行。該政策有效期暫定到2021年12月31日。

通知要求,具備條件的收費站,要設置專用通道,保障疫苗貨物運輸車輛優先便捷通行;暫不具備設置專用通道條件的收費站,可通行鮮活農産品運輸“綠色通道”。疫苗生産企業和省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可根據實際需要登錄新冠病毒疫苗貨物道路運輸調運單系統,在線填寫《調運單》,由調運單系統統一編碼,打印並加蓋本單位印章後,放置在車輛擋風玻璃左下角。調運單系統登錄賬戶由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交通管控與運輸保障專班辦公室統一分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