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舉行穩崗留工招聘會提供就業崗位1617個

2021-02-25 17: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拉薩2月25日電(記者 王澤昊)25日上午,西藏自治區2021年穩崗留工大型招聘會在拉薩舉行。此次招聘會由西藏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西藏自治區勞動就業服務局承辦,共吸引101家用人單位參加,提供各類崗位1617個。

記者在現場看到,不少即將畢業的高校學生前來參加此次招聘會。來自西藏大學的姜嶼早早地來到了招聘會現場,他衣裝整潔,神采奕奕,穿梭在人群中。“我是學行政管理專業的,馬上就要畢業了,趁著這次機會來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工作。”姜嶼説。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提供的就業崗位覆蓋文員、銷售、服務員、技術員等多個工種,適合高校畢業生崗位1031個,社會人士崗位586個。此外,招聘會還開通了線上招聘渠道,應聘者可以登錄西藏公共就業招聘網參加網絡招聘。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