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月7日:人代會審查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 政協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1-03-06 18: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7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全天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查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下午,財政經濟委員會審查“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分別提出關於“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7日上午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委員進行大會發言。下午部分界別舉行界別協商會議;其他界別舉行小組會議,圍繞小組關注的熱點問題進行討論。

7日下午3時,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佈廳舉行記者會,邀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