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華社受權播發《政府工作報告》

2021-03-12 20: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 新華社受權于12日全文播發李克強總理代表國務院在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上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3月11日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批准了這個報告。

報告共分三個部分:一、2020年工作回顧;二、“十三五”時期發展成就和“十四五”時期主要目標任務;三、2021年重點工作。

報告指出,今年要保持宏觀政策連續性穩定性可持續性,促進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深入推進重點領域改革,更大激發市場主體活力;依靠創新推動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培育壯大新動能;堅持擴大內需這個戰略基點,充分挖掘國內市場潛力;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促進農業穩定發展和農民增收;實行高水平對外開放,促進外貿外資穩中提質;加強污染防治和生態建設,持續改善環境質量;切實增進民生福祉,不斷提高社會建設水平。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