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全域及跨部分區域民生檔案實現共享

2021-03-13 15:12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2日,記者從市檔案館了解到,天津市民生檔案信息館際“一站式”服務平臺開通以來,先後與各區16家檔案館,北京、河北、上海浦東、杭州、濟南等5家外省市檔案館,共計21家檔案館共建了民生檔案利用服務機制,實現了本市全域及跨部分區域民生檔案共享。

據悉,上述21家檔案館所在域內的社會公眾,可通過“一站式”平臺查詢民生檔案主要包括市檔案館館藏勞動調配、先進人物、學籍檔案等;全市各區檔案館及簽約各省市檔案館的館藏婚姻檔案、知青檔案、學籍檔案等。無論這些檔案原件保存在共享範圍的哪一個檔案館,公眾均可就近入館查檔,並由該館通過跨館服務機制提供公眾所需檔案的查閱、複製、出證服務。(記者 孟若冰 通訊員 任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孟鐘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