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面試、直播"帶崗"、智慧匹配 廣東智慧招聘促就業

2021-03-21 16: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3月21日電(記者 黃浩苑、鄧瑞璇)“對本科以上人才提供入編申請機會、住房補貼、安家費、六險一金……”20日,在直播間的鏡頭前,廣東省湛江市吳川市人民醫院工作人員介紹醫院的招聘,吸引了不少線上關注和線下諮詢。

這是20日由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廣東省教育廳聯合主辦,廣東省人才服務局、南方醫科大學共同承辦的“2021屆普通高校畢業生醫學類急需緊缺人才專場供需見面會”的場景。

此次見面會是2021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廣東省分會場首場,吸引了廣東省內外350家醫藥類企事業單位和衛生行政部門組團參會,面向2021屆及往屆醫學類高校畢業生提供26180個優質崗位。

見面會上,不少企業單位使出渾身解數招攬英才。主辦方也結合線上平臺和智慧服務,讓有意向的求職者能夠更好地匹配心儀崗位。

無法到現場對接的學生可以在線上平臺觀看直播並雲投簡歷、視頻面試,用人單位也可以在線直播“帶崗”。現場則依託廣東省急需緊缺人才供求信息平臺和廣東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智慧服務平臺,智慧匹配崗位並顯示崗位對應的展位號,求職學生根據指引“對號入座”。現場還設置“掃碼好差評”活動收集求職學生對活動的反饋,深入廣泛調研收集情況,以便為用人單位與畢業生提供更細緻貼心的服務。

主辦方介紹,本次招聘會既有上海、江蘇等15省(直轄市)的90家單位前來引才,又有廣東本土260家單位亮相。

據了解,當天共有超1200名畢業生在現場與用人單位達成就業意向。接下來,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還將繼續面向應往屆高校畢業生,舉辦多場廣東省急需緊缺人才百校萬企公益招聘會,力促高校畢業生就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