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體育總局關於徵求《反興奮劑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2021-03-24 11:45 來源: 司法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規範和加強反興奮劑工作,促進體育事業健康發展,體育總局對《反興奮劑管理辦法》(國家體育總局第20號令)進行了修訂。為充分了解社會各方面的意見和建議,提高立法質量,現將徵求意見稿全文公佈,徵求社會各方面意見。有關單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見,可在2021年4月21日前,通過以下方式提出:

1、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 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東城區體育館路2號國家體育總局科教司(郵政編碼:100763),並請在信封上註明“反興奮劑管理辦法徵求意見”字樣。

3、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cq@sport.gov.cn。

國家體育總局
2021年3月22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