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山東舉行

2021-03-27 18: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3月27日電(記者 蕭海川)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宣講報告會27日上午在山東省濟南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副校(院)長謝春濤作宣講報告。

在報告會上,謝春濤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從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著手,全面解讀了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並深刻闡釋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強調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他還結合山東具體情況,通過所見所聞所感闡明黨史學習教育的方法路徑,以及黨史學習教育在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

參加山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的同志在主會場參加了報告會。山東省黨政機關幹部、部分高校師生代表、基層幹部群眾代表等2.6萬餘人,在分會場收看收聽了報告會。

25日下午,謝春濤來到山東師範大學,與高校青年師生進行宣講座談,現場指導了學校博士宣講團的示範宣講;26日下午,他在濟南章丘區三澗溪村,與當地群眾開展宣講互動交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