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總投資超1200億元的237個項目集中開工

2021-03-29 16: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3月29日電(記者 胡銳、程士華)加快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暨2021年安徽省第三批貫徹“六穩”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動員會28日在阜陽市主會場和各市分會場舉行,安徽省16個市的237個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1213.6億元。

據安徽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有關負責人介紹,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覆蓋安徽省16個市,涉及戰略性新興産業、傳統産業升級改造等10個行業領域,總投資1213.6億元,今年計劃投資356.6億元。其中,戰略性新興産業項目佔比較高,共80個,總投資372.4億元,今年計劃投資100.6億元。滬蘇浙在皖投資項目54個,總投資292.4億元,今年計劃投資87億元。

當前,安徽省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正努力建設具有重要影響力的科技創新策源地、新興産業聚集地、改革開放新高地和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區。此次200多個項目集中開工,正是該省打造“三地一區”的具體行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