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事業單位科研人員職務科技成果轉化現金獎勵工作部署會召開

2021-03-30 19:52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4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財政部、科技部聯合召開事業單位科研人員職務科技成果轉化現金獎勵工作部署視頻會,介紹科技成果轉化有關情況,解讀日前印發的《關於事業單位科研人員職務科技成果轉化現金獎勵納入績效工資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對科技成果轉化現金獎勵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學習領會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快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實行以增加知識價值為導向分配政策的決策部署,增強對做好科技成果轉化現金獎勵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加強統籌協調,形成工作合力,推進政策落實。要全面、準確理解政策內容,做好宣傳引導和解釋工作,確保政策平穩、有效實施,發揮好薪酬分配對科技創新的激勵作用,激發事業單位科研人員創新活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