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將舉行2021年高校畢業生綜合招聘會

2021-04-15 12:00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9日,記者從貴州省教育廳獲悉,為全力促進我省高校畢業生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省教育廳將於近期舉辦“不負春華 就業遠航”2021年高校畢業生綜合招聘會。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由省教育廳主辦,省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辦公室、省人才大市場承辦,分為線下招聘和線上招聘,服務對象為2021屆普通高校畢業生和往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

其中,4月23日上午10:30,在花溪大學城貴州師範大學開展線下招聘活動,將邀請220家以上企業參會。4月20日至5月20日,在貴州人才信息網設置“貴州省教育廳2021年高校畢業生綜合招聘會”活動專區,畢業生可在線投遞簡歷、線上面試、線下簽約,充分利用貴州人才信息網、微信、抖音等新媒體開展線上招聘。

本次活動線下招聘全過程,各參會人員應自覺落實疫情防控相關要求,主動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出示“貴州健康碼”綠碼方可入場參加線下招聘會。(記者 王雨 實習生 王莉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