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年民企招聘月活動啟動 為高校畢業生等人員求職提供服務

2021-04-16 08:17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充分發揮民營企業吸納就業主渠道作用,幫助重點群體就業,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教育部、退役軍人事務部、全國總工會、全國婦聯、全國工商聯于4月15日至5月15日在全國範圍內開展2021年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此次活動以“‘職’在民企,‘就’有未來”為主題,為民營企業等各類用人單位招聘用工,為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脫貧人員、登記失業人員、農民工等各類人員求職提供集中服務。

14日上午,2021年全國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啟動儀式在蘇州吳江經濟開發區人力資源市場舉行。同時舉辦現場招聘會,共計120多家企業參加,提供崗位近7000個。

據了解,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期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還將在中國公共招聘網開設“2021年全國民營企業招聘月”網絡招聘主會場,與就業在線、24365校園招聘服務、工會就業服務網上平臺(微信小程序:工E就業)、全聯人才在線和各省分會場鏈結,發佈各類招聘信息。

同時,網絡招聘主會場還設立社會機構行業專場、地方專場、重點群體招聘專區。行業專場將推出電力新能源行業、女性專場、金融行業、物流配送行業、民營企業等專場,8萬多家企業參加,提供崗位超25萬個。地方專場發佈各地特色招聘活動信息。重點群體招聘專區面向高校畢業生、脫貧人員、登記失業人員等發佈招聘信息。(記者 孟祥夫)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