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上海車展重回線下

2021-04-17 12: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4月17日電(記者 周蕊)以“擁抱變化”為主題的第十九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將於19日至28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精彩亮相,這是2021年全球第一個如期舉辦的A級車展,也是上海車展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首次重回線下。

本屆車展共吸引了全球1000家企業參展,匯集外資汽車巨頭、大型中國汽車企業、互聯網造車新勢力、國際一線零部件供應商等企業。展出總面積36萬平方米,啟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12個室內展館。4月19日至20日為媒體日,4月21日至23日為專業觀眾日,4月24日至28日為公眾日。

上海市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周敏浩説,車展將聚焦汽車行業的技術、生態、主體、市場等變化,展示當今世界最新的汽車發展理念和行業發展成果,同時也積極促進汽車行業的銷售和貿易發展。

周敏浩表示,中國汽車市場的巨大潛力,不僅吸引了外資汽車企業持續在上海和長三角加碼投資,選擇在上海車展首發新技術、首展新車型,也為中國自主品牌的車型亮相、發展乃至“走出去”提供了重要的舞臺。

本屆車展門票均為電子票,觀眾須在提前進行實名認證後,刷驗有效證件,出示“健康碼”,並接受測溫後入場。所有展車均經過消毒,觀眾如需觸碰或試坐展車,需手部塗抹免水洗消毒劑。同時,對可能産生的大客流、交通、餐飲等方面的挑戰,主辦方也將積極應對,充分做好各項應急預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