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交會“鄉村振興”專區助推企業揚帆出海

2021-04-17 20: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4月17日電(記者 陸浩、丁樂)在“雲端”舉行的第129屆廣交會展銷正酣,來自安徽省金寨縣的雙豪工藝品有限公司已收到了好幾筆來自歐美客戶的訂單,公司生産的吊床、戶外鞦韆等産品在歐美市場頗受歡迎,上一屆廣交會的成交額達到50萬美元。

“以前,我們的産品主要通過外貿公司銷往國外,如今,通過網上廣交會,公司自己就可以向客戶展示和銷售商品。”雙豪工藝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堅衛説,網上廣交會正成為企業開拓國際市場的新平臺。

和雙豪工藝品有限公司一樣,更多企業正在借助廣交會的“鄉村振興”專區將産品銷往世界各地。

“作為小企業,我們往往缺乏信息和資源,通過廣交會,我們不僅結識了海外客戶,還改變了自身對國際市場和貿易的認知。”甘肅省臨夏市學和民族用品廠銷售經理蘇孝説,以前公司的産品主要以內銷為主,如今正通過廣交會遠銷東南亞、南亞和非洲等地區。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廣交會專設“鄉村振興”專區旨在支持企業免費參展,提升脫貧地區企業國際營銷能力,幫助其開拓國際市場,促進産業提檔升級。

據了解,本屆廣交會“鄉村振興”專區共有來自22個省區市的1160家企業參展,設免費展位1463個,産品主要涵蓋食品、土特産品、編織及藤鐵工藝品和建築裝飾材料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