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舉辦綜合性高校畢業生現場雙選會

2021-04-25 09:18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4日,由自治區教育廳主辦、廣西民族大學承辦的全區綜合性高校畢業生現場雙選會暨重點群體畢業生就業精準幫扶現場雙選會(南寧)在廣西民族大學思源湖校區舉行。

這是我區2021年舉辦的首場重點群體畢業生就業精準幫扶現場雙選會,目的是促進高校畢業生特別是重點群體畢業生就業。本次雙選會有452家企業到現場進行招聘,共提供就業崗位1.3萬多個,區內外2021屆、擇業期兩年內高校畢業生以及47所高校重點群體畢業生共計1萬餘人到現場求職。崗位需求涉及教育、房地産、製造、金融、物流、設計、銷售、計算機等多個領域。

自治區教育廳還將於5月11日、15日分別在柳州、桂林各舉辦一場重點群體畢業生就業精準幫扶現場雙選會,助力特殊群體畢業生就業。(記者 劉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