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開徵求對《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個人信息保護管理暫行規定(徵求意見稿)》的意見

2021-04-26 19:57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加強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以下簡稱App)個人信息保護,規範App個人信息處理活動,在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的統籌指導下,工業和信息化部會同公安部、市場監管總局起草了《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個人信息保護管理暫行規定(徵求意見稿)》(詳見附件)。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請於2021年5月26日前反饋意見。

聯絡單位: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

聯絡電話及傳真:010-66011239/66022182

電子郵箱:sqs@miit.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長安街13號 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郵編:100804),請在信封上註明“《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個人信息保護管理暫行規定(徵求意見稿)》”。

附件1: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個人信息保護管理暫行規定(徵求意見稿)

附件2: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個人信息保護管理暫行規定--起草説明

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
2021年4月26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