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啟動2021年全國農産品産地冷藏保鮮設施建設工作

2021-04-29 10:14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7日,農業農村部組織召開2021年全國農産品産地冷藏保鮮設施建設工作視頻啟動會暨培訓會。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于康震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20年各地農業農村部門、財政部門齊心協力、紮實推進農産品産地冷藏保鮮設施建設,廣大農業經營主體踴躍申請、積極參與,取得顯著成效。全年支持1.1萬個家庭農場和農民合作社建設了近500萬噸産地冷藏保鮮設施,形成了一套科學規範、行之有效的制度機制和工作方法。

會議強調,全面推進農産品産地冷藏保鮮設施建設,要在準確把握當前面臨形勢和存在問題的基礎上,正確處理好建設過程中政府引導與市場主導、主體利益與企業利益、突出重點與兼顧一般、標準規範與因地制宜、嚴格管理與為農服務的關係,做到建設規範、質量可靠、效益顯著。

會議要求,各地要本著高度負責的態度,以更嚴的要求、更高的標準和更具前瞻性的措施,從明確管理責任、加快建設進度、落實扶持政策、加強宣傳示範、嚴格監督管理等方面,著力抓好各項建設工作,確保政策措施落實落地,高質量完成全年建設任務。

各省(區、市)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農業農村廳(局、委)、北大荒農墾集團、廣東省農墾總局有關負責人,2000多個市縣農業農村部門負責人和業務幹部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