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單筆專利權質押融資金額創歷史新高

2021-05-01 11:29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知識産權局了解到,近日,我省新增一筆專利權質押融資,質押金額達3.92億元,共涉及26件鋰電産業相關專利,創下我省單筆專利權質押融資金額歷史新高。

專利、商標等知識産權不僅體現科技創新程度與自主創新能力,也是核心競爭力的象徵。青海作為全國“鋰資源大省”,正向“鋰産業強省”轉變,通過鋰電産業專利權質押融資,實現知識産權與金融深度融合,促進鋰電産業可持續發展。自2012年以來,全省累計完成40筆專利權質押貸款,質押融資總額達14.7億元,惠及企業20余家,有效解決了中小微企業融資難問題。

省知識産權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以知識産權質押融資為切入點,指導知識産權服務機構與重點企業建立“一對一”精準服務模式,提升企業知識産權創造、運用、保護能力和水平。盤活用好知識産權資源,支撐我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記者 葉文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楊舟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