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在京舉辦第一屆黨建高端論壇

2021-05-16 08: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15日電(記者孫少龍)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科研部、黨的建設教研部主辦的第一屆黨建高端論壇15日在京召開。作為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系列學術研討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本屆論壇的主題為“百年大黨建設的歷史經驗”。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副校(院)長謝春濤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共産黨走過輝煌百年,取得舉世矚目成就,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堅持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斷推動黨的建設。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之際,系統總結百年來特別是十八大以來黨的建設偉大成就和成功經驗,是黨建研究者的重要任務。

來自中央組織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國社科院等單位的專家學者圍繞黨的各方面建設的歷史經驗、黨建學科建設等進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認為,重視和加強黨的建設,是我們這個百年大黨永葆蓬勃生機活力的關鍵所在。系統梳理總結黨的建設歷史經驗,是進一步深化黨建研究、推動黨建學科建設的需要,對於在新征程上持續推進黨的自我革命具有重要意義。

記者了解到,黨建高端論壇今後將每年舉辦一次,為來自各個系統的黨建研究者搭建交流平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