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實現跨區域涉稅事項網上辦

2021-06-09 13:38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天津市稅務局獲悉,目前,我市打通了外省市納稅人跨區域辦理涉稅事項的“最後一公里”難題:到我市臨時從事生産建築安裝經營活動的外省市納稅人,只要登錄天津市電子稅務局相應模塊,填寫電子錶單,上傳相關資料,就可實現跨區域涉稅事項報告的開具、預繳、申報、報驗、核銷等業務。這種全程網上辦理跨區域涉稅事項模式,在全國稅務系統中處於領先地位。

市稅務局為解決外省市納稅人實地簽訂稅庫銀三方協議的手續繁瑣、稅款繳納方式單一等問題,拓展多元化繳納稅費方式,將後臺系統多業務管理模塊進行整合,構建了以數據賦能、以制度支撐、以業務整合為目標的跨區域涉稅事項網上辦理的操作系統。納稅人只要通過電子稅務局即可簽訂三方協議,生效後通過網上無卡支付或銀聯繳稅等多種渠道,實現實時繳納稅款。(記者 岳付玉 通訊員 孫曉斌 徐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