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7個項目落戶中國-中東歐國際産業合作園 總投資78.3億元

2021-06-09 20: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寧波6月9日電(記者 魏一駿)作為第二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博覽會暨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的經貿活動之一,中國-中東歐國家産業合作對接會9日在浙江寧波余姚市舉行。該活動旨在進一步加深寧波與中東歐國家的相互了解,增進産業合作。

對接會上,匈牙利量子水泥項目、匈牙利社區醫院項目、愛沙尼亞邊緣計算通信智慧路燈項目等17個項目簽約落戶中國-中東歐國際産業合作園,總投資78.3億元。余姚市對中國-中東歐國際産業合作園進行推介,拉脫維亞、匈牙利兩國駐華官員分別圍繞基礎科學、製造業領域作現場推介。

為促成這批項目切實落地,中國-中東歐國際産業合作園明確了相關綜合配套舉措,例如加快建設總投資9.55億元的中東歐中小企業集聚區,落實中東歐項目專項培育經費1000萬元等。

中國-中東歐國際産業合作園自去年6月揭牌以來,搭建起中東歐(布達佩斯)創新基地、寧波中東歐創新基地等一批科創平臺,並加強與匈牙利、斯洛文尼亞等駐華使館,歐洲創新與技術組織,匈牙利歐僑科技産業園等機構的溝通聯絡,積極探索與中東歐國家在科技、人才、文旅、商貿等領域的全方位合作,園區目前在談中東歐項目超30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