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2021年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

2021-06-18 12:09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7日,由省食安辦、福州市食安辦聯合主辦,省、市相關單位協辦的“2021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食品安全宣傳周啟動儀式”在福州舉行,副省長李德金出席並宣佈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正式啟動。啟動儀式通過連線實地多方位展現食安監管工作的實施成效,倡導理性消費,遏制食品浪費。

今年宣傳周活動主題是“尚儉崇信,守護陽光下的盤中餐”。活動期間,全省各地將通過“啟動儀式+主題宣傳活動”的形式,開展法律法規宣傳、誠信經營教育、科學知識普及、技術技能培訓等食品安全主題宣傳,集中展示食品安全監管成效,強化市場主體誠信自律,全面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倡導社會各界積極參與食品安全治理,推動提升公眾食品安全素養,弘揚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樹立科學消費理念,營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圍。(記者 林智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