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在黨的旗幟下前進——人民軍隊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主題展覽”開展

2021-06-28 16: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黨的旗幟下前進——人民軍隊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主題展覽”開展
許其亮張又俠參觀

新華社北京6月28日電(記者 梅常偉)“在黨的旗幟下前進——人民軍隊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主題展覽”28日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開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參觀展覽。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一同參觀。

主題展覽聚焦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全景回顧黨締造和領導人民軍隊的光輝歷程,突出展示習主席領導推進新時代強軍事業的偉大實踐,生動反映人民軍隊永遠聽黨話、跟黨走的赤膽忠誠。展覽展出文物實物1580余件、照片800余張和大量歷史文獻、圖表制字、視頻短片等,重點打造“三灣改編”“古田會議”“決勝千里黨指揮”“重整行裝再出發”“在戰位向黨和人民報告”等景觀,給觀眾以歷史啟迪和教育激勵。展覽開展後,將作為軍事博物館基本陳列面向社會長期開放。

許其亮、張又俠參觀時指出,要堅決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全面系統學好黨的歷史,充分發揮主題展覽宣傳教育功能,引導官兵從黨締造和領導人民軍隊的光輝歷程中汲取前進力量,深刻領悟黨對軍隊絕對領導是人民軍隊的建軍之本、強軍之魂,牢記初心使命、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進一步凝聚聽黨指揮、奮鬥強軍的意志力量,不斷開創強軍事業新局面。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