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喜迎華誕 各地多種形式慶祝建黨百年

2021-06-28 22:51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百年華誕,舉國同慶。七一前夕,各地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

在貴州黔西市錦繡花都社區,漢族、彝族、苗族等各族群眾,通過自編自演的節目歌頌新時代、讚美新生活;在江西萍鄉,來自各縣區的脫貧戶和村民們,舞起具有當地特色的農民龍燈、獅燈和茶燈,表達對黨的感恩之情;在河南焦作革命舊址,今年新入黨的黨員們與老黨員一起,向黨旗莊嚴宣誓;在三沙永興島石島老龍頭,戰士們站在礁石上,重溫入黨誓詞。

歌聲頌黨恩,禮讚新時代。在山東省博物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讓黨旗永遠飄揚”主題展開展儀式上,來自各行各業的群眾、中小學生放聲歌唱,用歌聲追憶紅色歷史,唱出對黨的深情與祝福;在湖南長沙烈士公園,“恰是百年風華”主題展正在舉行。

雲南麗江納西族、彝族的繡娘們,用10多種繡法,繡出一幅建黨百年奮鬥歷程;江蘇徐州豐縣的小學生們,用稚嫩的筆觸、流動的色彩協力繪製了“童心向黨”百米畫卷;在安徽蕪湖,近千名黨員代表和群眾,用傳遞黨旗的方式慶祝建黨100週年;在重慶璧山區,當地非遺傳承人和市民們一起繡黨旗、剪紙,表達了老百姓對黨的無限熱愛和美好祝願。

未命名_副本.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