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各地開展豐富活動慶祝黨的百年華誕

2021-06-29 21:35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各地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致敬百年風華,謳歌幸福生活。

位於安徽合肥的渡江戰役紀念館前,600名新黨員面對黨旗,莊嚴宣誓。

致敬百年路,讚美新時代。在新疆烏魯木齊、在青海循化、在湖南張家界,各族群眾唱響經典旋律,謳歌黨帶領人民謀求解放、謀求幸福的偉大征程。在西藏山南,農牧民用特色歌舞表演寄真情,送祝福。

在河北滄縣,剛剛結束麥收的農民敲起了大鼓,慶豐收、迎“七一”。

重溫紅色歷史,汲取奮進力量。在遼寧瀋陽,學生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閱讀革命先烈的“紅色家書”。在南昌八一起義紀念館,“百年回望 紅心向黨”主題展覽首次展出眾多珍貴文物。在浙江淳安,博物館的工作人員用老文件、老報刊完整串聯起中國共産黨的百年曆史。

在長白山腹地某訓練基地,特戰隊員們用特種兵自己獨有的方式向黨的生日獻禮。在革命聖地、戰鬥遺址,官兵們感悟黨的百年輝煌征程,堅定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

123.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