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社部黨組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1-07-03 09:05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日下午,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由部黨組書記、部長張紀南主持,部黨組成員參加。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情回顧我們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高度評價100年來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人民創造的偉大成就,莊嚴宣告我們黨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精闢概括偉大建黨精神,全面總結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九個必須”,號召全體黨員在新的趕考之路上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氣勢恢宏,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體現了深遠的戰略思維、強烈的歷史擔當、真摯的為民情懷,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切實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大力弘揚光榮傳統,賡續紅色血脈,傳承偉大建黨精神,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有為的舉措,紮實做好人社各項工作,為實現黨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作出積極貢獻。

駐部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部屬有關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