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衛生健康委黨組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1-07-03 10:24 來源: 衛生健康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日,國家衛生健康委黨組書記、主任馬曉偉主持召開委黨組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學習貫徹工作。委黨組成員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的重要講話,莊嚴宣告我國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深刻回顧了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深刻闡明了中國共産黨的初心使命,深刻總結了偉大建黨精神,系統闡述了“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必須牢牢把握的“九個必須”經驗啟示和根本要求,向全體共産黨員發出了偉大號召。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思想深邃、視野宏闊、內涵豐富、振奮人心,通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光輝,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強調,要加強組織領導,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加深對黨的歷史的系統把握,銘記百年光輝歷程,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永葆共産黨人政治品格,堅決響應黨中央偉大號召,堅決落實“九個必須”明確要求,更好地繼承光榮傳統,以史為鑒、開創未來。要迅速行動起來,把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作為下一階段黨史學習教育的重中之重,加強研究,週密部署,結合實際,制定具有衛生健康特色的學習貫徹工作方案,用好紅色資源,傳承優良傳統,掀起學習熱潮。要務求取得實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同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結合起來,同推進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始終同人民想在一起、幹在一起,將學習成果轉化為解決人民群眾看病就醫“急難愁盼”問題的實際行動,推動健康中國建設和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取得新成效,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新征程的衛生健康篇章。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