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館將面向社會公眾開放

2021-07-12 16: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2日電 為發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的教育作用,引導廣大幹部群眾從黨的奮鬥歷史中汲取前進力量,自6月19日起,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館以專場參觀和組織觀眾參觀的方式,組織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老同志代表、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先進典型代表、全國少數民族代表、黨政機關幹部代表、企事業單位員工代表、高校學生代表、駐京部隊官兵代表、在京各國駐華使節和國際組織代表等各界人士參觀。截至目前,參觀人數已超過6萬人。

據悉,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館在繼續開展組織觀眾參觀的同時,將從7月15日起正式面向社會公眾開放。根據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暫定每天面向社會公眾預約參觀人數為3000人,館方將根據情況適時增加參觀人數。黨史展覽館開館時間為9:00-17:00,停止入館時間為16:00,觀眾退場時間為16:30。每週一例行閉館。公眾可憑本人二代身份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護照等有效證件,採取線上實名制免費預約方式進行預約參觀。全天分9:00-12:00、13:00-16:00兩個時段預約參觀,額滿為止,不接待現場預約。觀眾須按預約成功的時段持本人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入館參觀。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參觀時請服從現場工作人員引導,自覺接受安檢,出示本人健康碼,接受健康監測,全程正確佩戴口罩。

具體情況可通過手機、電腦登錄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館參觀預約系統(http://ticket.cpcmuseum.cn)查詢相關公告,預約參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