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住房公積金服務標識即日起啟用

2021-07-14 10:37 來源: 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推進住房公積金服務標準化、規範化、便利化建設,方便廣大群眾識別住房公積金線上線下服務渠道,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日前發佈《關於啟用全國住房公積金服務標識的公告》,確定了全國住房公積金服務標識,並決定即日起啟用。

根據公告,全國住房公積金服務標識圖案整體設計上採用紅色印章表現方式,以體現權威性,代表為繳存單位、繳存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務是住房公積金系統的鄭重承諾,紅色也代表熱情主動與事業發展。其中,指向上方的“屋頂”,表明住房公積金立足解決繳存人基本住房問題,也象徵住房公積金服務不斷提升。下方相扣的“手”有兩層寓意:一是住房公積金管理機構提供貼心週到的服務;二是繳存人通過全國住房公積金小程序等線上渠道,實現業務“掌上辦”“指尖辦”。此外,標識中包含的象徵資金的英文“F”與象征服務的“S”字樣,也賦予了標識現代氣息。

全國住房公積金服務標識用於住房公積金服務宣傳推廣工作。各地住房公積金管理機構及經辦網點不得改變標識的圖案設計、顏色、比例,不得將標識用於與住房公積金服務宣傳無關的場所、設施、辦公用品等。未經授權的單位、組織和個人,不得使用或仿製全國住房公積金服務標識,不得用於商業活動或者私人行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