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赴巴基斯坦跨部門聯合工作組看望慰問中國傷員

2021-07-17 08: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16日電(記者 蔣超)伊斯蘭堡時間16日下午,中國赴巴基斯坦跨部門聯合工作組組長、外交部涉外安全司副司長吳偉,同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農融一同趕赴巴首都附近的陸軍醫院,看望和慰問在達蘇恐怖襲擊事件中受傷的中方人員,了解每名傷員的病情和救治情況。

伊斯蘭堡時間7月16日下午,中國赴巴基斯坦跨部門聯合工作組組長、外交部涉外安全司副司長吳偉(右三),同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農融一同趕赴巴首都附近的陸軍醫院,看望和慰問在達蘇恐怖襲擊事件中受傷的中方人員,了解每名傷員的病情和救治情況。新華社記者 蔣超 攝

吳偉向傷員一一轉達黨中央和國務院領導的關心、關懷和慰問,表示中方人員的安危牽動著祖國親人們的心。工作組剛剛同巴方跨部門團隊進行對接,中巴雙方將繼續盡一切努力進行醫療救治,希望傷員們安心養傷,早日恢復身體健康。

伊斯蘭堡時間7月16日下午,中國赴巴基斯坦跨部門聯合工作組組長、外交部涉外安全司副司長吳偉(左二),同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農融一同趕赴巴首都附近的陸軍醫院,看望和慰問在達蘇恐怖襲擊事件中受傷的中方人員,了解每名傷員的病情和救治情況。新華社記者 蔣超 攝

北京時間16日淩晨,中方跨部門聯合工作組從北京啟程前往伊斯蘭堡,抵達當天還與巴基斯坦多個相關部門進行了會談。

中國駐巴使館14日發表聲明説,中方企業承建的開伯爾-普什圖省達蘇水電站項目出勤班車當天在赴施工現場途中遭遇爆炸,目前已造成9名中方人員、3名巴方人員遇難。巴方正在對原因展開調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