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不斷取得新成效

2021-07-19 22: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省部級、廳局級政法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不斷取得新成效

新華社北京7月19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依法治國辦主任郭聲琨19日在省部級、廳局級政法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護航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

郭聲琨要求,全國政法機關和法治工作部門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作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首要學習任務,精心安排部署,週密組織實施。要準確把握習近平法治思想的發展脈絡、重大意義、核心要義、實踐要求,深刻體悟中國共産黨人孜孜不倦的法治追求,堅定不移傳承紅色基因,豐富創新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體系,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切實把科學思想轉化為保障“中國之治”的新效能,服務經濟高質量發展、助推社會高效能治理、守護群眾高品質生活,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堅強法治保障。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