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共産黨組織建設一百年》出版發行

2021-07-30 19: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30日電 在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之際,經黨中央批准,由中共中央組織部組織編寫的《中國共産黨組織建設一百年》一書,已由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發行。

該書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突出黨的組織路線為政治路線服務主線,全面回顧黨的組織建設發展歷程,深入總結黨的組織建設的歷史性成就和寶貴經驗,翔實記述黨的組織建設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活動,生動展現一代又一代共産黨人為黨和人民事業不懈奮鬥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風貌,充分彰顯了中國共産黨獨特的組織優勢和強大的組織力量。該書史料豐富、視野宏大、文風樸實、生動鮮活,是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組工幹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讀物,是學習研究黨的組織建設史的基本教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