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深化普惠金融服務全面助力鄉村振興

2021-07-31 15:56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0日,省農業農村廳、農行福建省分行在寧德聯合舉辦“深化普惠金融服務 全面助力鄉村振興”現場推進會。副省長郭寧寧、中國農業銀行副行長崔勇出席會議並講話。

郭寧寧充分肯定了我省普惠金融在服務鄉村振興、支農支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她強調,要保持政策穩定性,鞏固拓展金融精準扶貧成果,嚴格落實“四個不摘”要求,持續優化脫貧地區、脫貧人口金融服務,更加精準有效支持脫貧攻堅向鄉村振興的平穩過渡。要加大鄉村振興金融資源投入,建立專業機構和團隊,創新普惠金融平臺和産品,線上線下結合,加強多渠道多元化綜合金融服務。要圍繞農村全産業鏈條、全供應鏈條、全消費鏈條和農業新産業、新模式、新平臺、新業態,全面提升“三農”金融服務水平。要加強農業、財政、金融等政策協同和聯動落實,建好用好聯通好“金服雲”“福茶網”等平臺,建立政銀企常態化、長效化對接機制,持續完善農村信用體系,走出一條具有福建特色的金融支持鄉村振興之路。

省農業農村廳與農行福建省分行簽訂《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農行福建省分行發佈關於“深化普惠金融服務 全面助力鄉村振興”的有關政策措施。(記者 王永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