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4類證照全面實現電子化

2021-08-10 10:27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貴州4類證照全面實現電子化
8月1日起申請人可通過貴州政務服務網辦理

8月2日,在貴州省政務服務大廳省藥品監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員向辦事群眾潘豪頒發醫療器械生産許可證電子證照,這是自8月1日貴州省藥品監督管理局4類證照實現全面電子化並滿足共享應用以來,頒發的首張醫療器械生産許可證電子證照。“半個小時左右就辦好了,很方便。”潘豪點讚,以後辦事不用再攜帶紙質證照。

據介紹,自8月1日起,貴州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制發的“執業藥師註冊證、醫療器械生産許可證、化粧品生産許可證、藥品生産許可證”4類證照已全部實現電子化並滿足共享應用要求。申請辦理以上4類證照,申請人均可通過貴州政務服務網網上辦理,審批通過後形成電子證照,電子證照和紙質證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是8月1日以後申請辦理其他政務服務事項需要提供以上4類證照,申請人均可通過貴州政務服務網以電子憑證或電子證照的方式共享獲取,審批部門不得要求申請人另行提供。此外,8月1日起,證照以電子證照方式共享獲取,而8月1日前的證照以電子憑證方式共享獲取。(記者 陳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