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鐵路迎來中秋小長假返程客流高峰

2021-09-21 15: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21日電(記者 樊曦、周圓)記者從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獲悉,21日中秋小長假最後一天,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預計發送旅客880萬人次,加開旅客列車839列。

為應對返程客流高峰,各地鐵路部門統籌疫情防控和運輸組織,結合旅客實際需求積極推出多種服務措施,努力打造溫馨旅途。

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公司瀋陽、大連、長春等車站在做好消毒、通風、進站測溫的基礎上,在服務台、進站通道等處所增設一次性口罩領取處,方便口罩破損、丟失的旅客安全順利乘車。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公司西安至成都間開行157趟往返動車組列車,平均5分鐘一趟,滿足旅客隨到隨走。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公司增開青島、煙臺、臨沂等方向旅客列車33趟,增加旅客席位5.1萬個。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公司增開夜間高鐵列車21趟,在各進站通道設置“急客通道”,保障旅客快捷出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