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商務部門開展迎國慶促消費活動

2021-10-02 11:14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商務廳近日組織召開的甘肅省迎國慶促消費活動情況通報會上獲悉,今年國慶假期,我省各級商務部門將以“樂享消費·惠購隴原”為主題開展系列促銷活動,促進我省消費市場實現穩定增長。四季度預計我省消費市場總體將呈現穩中加固、穩中向好的態勢。

據介紹,今年國慶假期,全省各級商務部門將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措施的基礎上,謀劃開展近120場(次)系列促銷活動。其中,蘭州市商務部門將組織各商貿流通企業搶抓商機促消費,集中推出豐富多彩的讓利、返利、打折等促銷活動。天水市商務部門將統籌吃住遊購娛、購車補貼、家電置換等促銷活動,組織商貿企業開展系列促銷活動。酒泉市商務部門結合居民文旅出行、休閒娛樂等消費需求旺盛的有利時機,組織商家發起“迎國慶、惠全城”系列促消費活動,為群眾提供豐富實惠的消費選擇。省商務廳將組織開展或參加2021年甘肅農産品線上産銷對接活動、2021上海國際水果展等六項重點活動,進一步繁榮消費市場,促進消費持續穩步增長。

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迎國慶促消費活動更加注重以節慶興商聚市,進一步激發各類群體的消費熱情;更加注重跨行業跨領域融合,倡導整合各方資源,形成促消費合力;更加注重利民實惠促銷,為活動定制實折實扣的優惠措施,增強消費的獲得感;更加注重規範便利消費導向,倡導誠信興商,督促商家嚴把商品服務質量關,切實保障消費者合法權益。

今年以來,我省持續深入開展以“樂享消費·惠購隴原”為主題的甘肅促消費行動,消費市場保持穩中有進,市場活力持續提升,新型消費動能進一步增強,消費潛力逐步釋放。1-8月,全省實現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2680.5億元,同比增長20.3%,兩年平均增長6.3%,增長好于預期。(記者 曹立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