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迪拜世博會迎來中國大熊貓保護主題展

2021-10-05 08: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迪拜10月4日電(記者 蘇小坡)中國大熊貓保護主題展4日在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正式亮相。

主題展位於中國館一層多功能廳,佔地面積近400平方米。展覽內容為中國在大熊貓野化培訓與放歸、大熊貓國際科研合作等領域的成果,讓觀眾具體了解中國生態保護理念和措施。

沉浸式VR互動體驗是本次展覽的一個創新。戴上VR眼鏡後,畫面裏的大熊貓幼崽觸手可及,參觀者可通過操作手柄給大熊貓喂食、擦嘴,身臨其境感受大熊貓的萌態。

此次主題展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指導,國家林業和草原局野生動植物保護司、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共同主辦。據了解,主題展期間,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還將在迪拜舉行“空降2020隻大熊貓”“熊貓快閃”等活動。此外,為生動展示圈養大熊貓情況,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還將在世博會舉行的6個月期間每月進行一次直播,包括探訪大熊貓幼崽、老齡大熊貓、海歸大熊貓等6個不同內容。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