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香港中聯辦發言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把握髮展機遇 改善經濟民生

2021-10-08 20: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香港10月8日電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發言人8日發表談話指出,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于10月6日發表2021年施政報告,在香港社會引發廣泛關注和反響。希望社會各界對報告多提建設性意見,也期望在執行報告過程中更好地回應社會各界關切。

發言人在回答媒體查詢時表示,中央始終關心支持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特區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經歷了由亂轉治的重大轉折,香港的發展進入新階段。林鄭月娥發表的施政報告,圍繞推進“一國兩制”實踐,提出維護國家安全的新舉措;主動對接國家“十四五”規劃,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立足增添香港發展新動力,勾畫新界北發展藍圖,體現了擔當作為的精神,受到社會輿論的廣泛好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