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發佈中小企業發展環境評估報告

2021-10-10 09:27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日,省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在福州發佈了《2020年度福建省中小企業發展環境評估報告》。

報告圍繞《中小企業促進法》,通過對市(縣、區)政府、省直涉企廳局、企業三個維度,以及財稅、融資、創新、創業、市場開拓、服務、權益保護、監督檢查、要素、法治等10個子環境進行全方位調查評估,全面反映全省中小企業發展環境的狀況。按照綜合得分排名,廈門市綜合評分73.15分,居全省首位,福州市以69.72的得分位列第二。

評估結果顯示,我省中小企業發展環境持續改善,樣本企業對我省中小企業發展環境平均滿意度為86.85分。與2019年評估對比,各子環境的主觀滿意度得分均有所提高,其中融資環境滿意度提高了5.07分,創業環境提高了4.17分。(記者 林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