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舉辦獸藥審批服務開放日活動

2021-10-17 15:38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積極為市場主體和人民群眾辦實事解難題,10月15日,農業農村部法規司聯合畜牧獸醫局、中國獸醫藥品監察所共同舉辦獸藥審批服務開放日活動。本次活動聚焦獸藥領域審批改革和服務,邀請了來自北京、河北、山東等地的15名獸藥企業和行業協會代表來到中國獸醫藥品監察所,與審批司局、單位面對面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獸藥企業和行業協會代表表示,獸藥審批改革工作效果顯著,審批時限大大縮短,申請材料要求更加明確,審批流程不斷優化。代表們結合審批日常辦理、行業發展情況,從優化審批服務、行業政策制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農業農村部通過深入了解獸藥企業審批服務中遇到的堵點和困難,確定下一步行政審批服務工作的切入點和攻關點,不斷提升為民服務水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