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郵政發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恢復聯合國合法席位50週年》紀念郵票

2021-10-25 20: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 趙文君)中國郵政25日發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恢復聯合國合法席位50週年》紀念郵票一套1枚,全套郵票面值1.2元。郵票計劃發行數量為700萬套。

1971年,第26屆聯合國大會以壓倒多數通過第2758號決議,決定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的一切合法權利。郵票畫面採用簡潔、現代的插畫表現方式,描繪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飄揚在聯合國總部建築群前的場景,既有時代感又具莊重感,畫面中點綴的白色和平鴿象徵著和平、友誼、團結,同時起到活躍畫面的作用。

該套郵票由郭志義設計,北京郵票廠有限公司採用影寫工藝印製,在全國指定郵政網點、集郵網廳、中國郵政手機客戶端、中國郵政微郵局集郵微信商城和中國郵政商城微信小程序出售。為更加豐富地展現郵票內容,中國郵政將通過“中國集郵郵票百科”微信小程序發佈數字化內容,可使用AR功能觀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