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世貿組織成員對中國貿易政策作出積極評價

2021-10-28 22:39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新辦今天(10月28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商務部有關負責人介紹了世貿組織第八次對華貿易政策審議情況。

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王受文介紹,這次審議,共有65個世貿組織成員代表在會上發言,成員肯定中方積極參與世貿組織工作,認真履行加入承諾,積極參與漁業補貼談判,積極引領投資便利化談判,建設性參與電子商務談判;高度評價中國在國際抗疫合作中發揮的重要作用,讚賞中方支持世貿組織早日就新冠肺炎疫苗知識産權豁免作出決定;感謝中國給予最不發達國家進口産品免關稅待遇,幫助其他發展中成員和最不發達國家融入多邊貿易體制;充分肯定中方主動降低關稅和壓減外資準入負面清單,不斷擴大市場準入,積極推動貿易投資自由化便利化,為各成員提供廣闊市場。積極評價“一帶一路”倡議在促進相關國家貿易經濟合作方面具有巨大潛力,為合作夥伴帶來更多發展機遇。

題圖.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