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提前一年!第五屆進博會“鎖定”展覽面積已超15萬平方米

2021-11-07 07: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11月6日電(記者 周蕊)第四屆進博會正在舉行,不少參展商已經開始提前謀劃前來第五屆進博會參展。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第五屆進博會企業預定展覽面積已超15萬平方米。

在6日舉行的參展商簽約儀式上,50家企業和機構集體簽約第五屆進博會,許下“未來之約”。


11月6日,50家企業和機構集體簽約第五屆進博會,許下“未來之約”。新華社記者 丁汀 攝

“我們已經開始謀劃第五屆參展,希望明年依然可以給大家帶來驚喜。”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大中華區市場副總裁嚴霞説,在第四屆進博會的現場,企業“劇透”了即將在上海淮海路上亮相的亞洲首家全新設計旗艦店的元素,展現創意新品以及全新沉浸式消費體驗。

在本屆進博會,強生攜70款首秀産品前來,其中包括7款全球首秀、3款亞洲首秀和60款中國首秀。“作為進博會的積極參與者和堅定支持者,我們希望在這個交流匯融的平臺上,迎來更多展示、對話、合作的機會。”強生全球資深副總裁、中國區主席宋為群説,進博會帶來了中國堅定不移推動高水平開放、與世界共享市場機遇的強有力信號,作為長期投資中國的跨國企業,我們備受鼓舞。

目前,第五屆進博會籌備工作已經全面展開,全球企業報名積極踴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