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江西宣講

2021-11-29 20: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11月29日電(記者 郭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29日在江西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新華社總編輯傅華作宣講報告,江西省主、分會場1.8萬餘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傅華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以及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個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其中重點從鍛造領航復興領導力、重構經濟發展新格局、再造中國之治新優勢、挺起新時代精神脊梁、引領命運與共新紀元、開啟偉大復興新篇章等方面,系統概括黨的十八大以來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闡釋“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

29日下午,傅華來到南昌八一起義紀念館與紅色宣講員、社區幹部群眾等交流互動,到南昌大學與大學生座談宣講,就大家關心的問題現場進行解答闡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