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中央政法機關宣講

2021-12-01 19: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1日電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1月30日在中央政法機關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作報告。

郭聲琨從深刻把握過去一年來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輝煌成就、歷史意義,深刻把握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把握黨百年奮鬥的歷史經驗,深刻把握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結合政法工作實際,對全會精神作了宣講和闡釋。

郭聲琨強調,各級政法機關和廣大政法幹警要深入領會全會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論斷,特別是“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用黨的奮鬥歷程和偉大成就鼓舞鬥志、指引方向,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信念、凝聚力量,更加堅定地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更加自覺地踐行初心使命,切實履行好新時代政法機關的職責任務。

趙克志主持,周強、張軍出席。中央政法委委員和中央政法機關、中國法學會有關負責同志,各廳(局、庭)、在京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