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有序推動商貿服務和郵政快遞業復工複業

2022-01-07 22: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1月7日電(記者 藺娟、雷肖霄)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7日印發《關於有序推進商貿服務和郵政快遞業復工複業的通知》,提出將推進商貿服務業、郵政快遞業、餐飲業的有序復工營業。

通知要求,西安市受疫情影響暫停營業的超市、便利店、生鮮店等生活必需品保供企業,經評估符合營業條件的,儘快恢復營業;受疫情影響暫停營業的物流倉儲中心、末端配送網點,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儘快復工複業,恢復寄遞秩序;餐飲企業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過訂單外賣等方式開展無接觸配送,暫不開放堂食。恢復經營的商貿服務和郵政快遞業從業人員,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和工作證明,所在小區(村)必須允許其出入,到崗上班(封控區、管控區除外)。

此外,為充分調動市場力量積極做好疫情防控期間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應,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還印發了獎補政策,支持鼓勵開展社區配送、鼓勵設置便民服務點、支持電商平臺企業加大配送力度、支持重點保供蔬菜批發市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