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國家發展改革委宣講

2022-11-07 19: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7日電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7日在國家發展改革委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發展改革委黨組書記何立峰作報告。主會場和各分會場1000多名黨員幹部參加。

報告會上,何立峰從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義、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牢牢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目標要求和重點任務等方面,進行了系統宣講和闡述。他表示,“兩個確立”是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決定性因素,是應對今後嚴峻複雜環境的必然要求。要堅定不移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會中國式現代化的科學內涵、中國特色和本質要求,準確把握前進道路上的重大原則,認真落實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紮實做好發展改革工作,努力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報告會結束後,何立峰在主會場與黨員代表互動交流,鼓勵全委黨員幹部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實現新作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