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1-10月民間投資佔全部投資55.2%

2022-11-26 09:56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治區統計局消息:今年1-10月,全區民間投資同比增長21.4%,佔同期我區全部投資的55.2%。

其中,工業領域民間投資同比增長60.8%,高於同期我區全部民間投資增速39.4個百分點;基礎設施領域民間投資同比增長63.9%。

今年以來,面對外部環境更趨複雜的嚴峻挑戰和新冠肺炎疫情多發散發的重大考驗,我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引導金融機構加大對實體企業特別是民營中小微企業的支持力度,全力清償拖欠民營中小企業賬款,並以退稅減稅降費助企紓困;在縱深推進“放管服”改革、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中推動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增強民營企業發展內生動力,擴大民間有效投資,穩定市場預期,激發民間投資活力,全區工業領域民間投資佔全部民間投資比重上升,基礎設施領域民間投資增速高於全部民間投資增速。今年1-10月,全區工業領域民間投資佔同期全部民間投資的比重提升至56.3%,基礎設施領域民間投資增速高於同期全部民間投資增速42.5個百分點。(記者 楊帆)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