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

2017-05-15 14:20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任務進度表
      填報單位:工業和信息化部

序號

工作任務

階段目標

1

認真落實《部電子政務“十三五”建設規劃》,推動部內信息系統整合。

 

 

 

第一季度:印發並宣貫《部電子政務十三五建設規劃》,梳理部內可遷移整合的信息系統目錄。

第二季度:成立部電子政務建設領導小組及辦公室,並制定信息系統遷移的標準和方案。

第三季度:篩選符合條件的信息系統,逐步整合遷移到部電子政務機房。

第四季度:完成相關信息系統的整合遷移工作。

2

編制部政務服務事項目錄,全面公開服務信息。

 

 

 

 

第一季度:編制部政務服務事項調研計劃和方案。

第二季度:全面調研和梳理部政務服務事項。

第三季度:編制部政務服務事項目錄、辦事指南及相關信息。

第四季度:在部門戶網站發佈部政務服務事項目錄及相關信息。

3

 

 

推動部“123XX”公共服務電話平臺建設,提升政民互動效果。

 

 

第一季度:制定部“123XX”公共服務電話建設方案,完成團隊組建、系統開發、制度制定等工作,“123XX”公共服務電話平臺試運行。

第二季度:根據“123XX”公共服務電話平臺的試運行情況,進一步培訓人員、完善系統和修訂制度,適時啟動“123XX”公共服務電話平臺的正式上線工作。

第三季度:調研其他單位公共服務電話平臺運行情況,並結合我部實際,提出進一步整改方案。

第四季度:總結“123XX”公共服務電話平臺運行情況,進行數據分析,形成研究報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馬娟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