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財政部

2017-05-15 15:24 來源: 財政部辦公廳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財政部2017年“互聯網+財政政務服務”工作任務進度表

      填報單位:財政部

序號

工作任務

階段目標

1

依託部門戶網站,整合財政政務服務資源與數據,構建權威、便捷的一體化互聯網財政政務服務平臺,提供一站式服務。

第一季度:向各司局印發通知,要求按照推進政務公開和“互聯網+財政政務服務”要求,及時補充、完善、更新本司局政務服務有關內容,實現本司局政務服務事項“應上盡上、全程在線”。

第二季度:在部門戶網站建立完善“放管服”改革專欄,同時在政務微信菜單欄建立鏈結,統一匯總公開財政部“放管服”改革相關內容。

第三季度:調整部門戶網站欄目設置,歸集財政政務服務欄目和信息,集中展示。

第四季度:根據前期工作,編制財政部機關政務服務事項目錄,在部門戶網站集中公開。

2

以互聯網財政政務服務平臺為核心,構建集移動客戶端(手機APP)、政務微信等多種渠道為一體的“互聯網+財政政務服務”平臺,擴大服務平臺的受眾面和影響力。

第一季度:加強調查研究、學習借鑒和意見徵集工作,進一步完善方案。

第二季度:手機APP增設政務服務大廳欄目,實現新聞動態、政務信息和部分數據查詢的移動服務功能,以後根據工作進展動態調整。

第三季度:政務微信設置“政務服務”菜單欄目,子菜單包括改造後部門戶網站“政務服務大廳”的子欄目,以後根據工作進展動態調整。

第四季度:根據政務服務平臺建設情況,動態調整手機APP和政務微信有關內容。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馬娟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